边缘生物

杨洋实在是挺倒霉的。刚开始知道消息,看了下官宣的视频,立刻对杨洋路转黑。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有以下原因:

1,ip改编信誉透支。之前的ip剧的质量,不管哪家的,都不是太好,各种毁,所以原著粉们已经不信任改编了。真人化在原著粉们看来等同于跳火坑,故而消息一出,群情激奋。

2,只公布主演,火力集中。

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的消息,我的仇恨大多集中在公司、作者、改编方。但听了官宣中杨洋音频后,就转火杨洋了。我个人是因为他念了句叶修经典台词,然后崩了。没有黑杨洋台词功底的意思。只是当时的音频效果实在是不好:有气无力,咬字不清。第一遍根本没听清,也可能是我空耳,whatever(耸肩),总之第一印象就差了。而且其实只有音频没视频对杨洋来说挺吃亏的。cv阿杰已经为叶修配过很多次音了,包括动画,以及之前一系列广播剧,堪称经典,深入人心。杨洋据说当时受伤状态不好,再加上没开拍,没剧本,角色也没深入研究,就这么一句词,自然干巴巴。二者对比惨不忍睹,也给我留下了“不适合”这个印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