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生物

桌游大战?

今天吃饭时隔壁桌有个小哥哥居然在直播“狼人杀”教学,听得我一愣一愣的,就脑补了一下星战角色会怎么玩“狼人杀”,然而我自己就是个狼人杀小白【捂脸】,所以有哪里写的不对的…请轻拍大战…

 

OOC OOC OOC预警!!

 

大致设定所有人都是某个桌游俱乐部的成员,经常一起玩狼人杀……

 

PPT:骨灰级玩家,逻辑流、人性流大手,直觉也超准。看起来是个佛系玩家,但总能操纵局势走向。有一些奇怪的习惯,比如当己方阵营人数超过两个时会觉得太多了而故意减员……常年赢家,被大部分人暗搓搓嫉妒但又希望能带自己飞。刚开始遇上安纳金总会莫名其妙的输掉,郁闷了很久后终于找到诀窍能获得对方支持了。

 

奎刚:直觉流玩家,对自己的判断非常固执,但直觉并不是太准。对阵营和输赢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认为自己热爱的是玩游戏的过程本身,有时会为了一轮玩久一点,同时帮助(他认为的)“两边”,美名其曰“保持平衡”。被部分玩家认为是“毒瘤”,常年被“首刀”。对此很郁闷,“死后”经常在一旁发表对局势的感想,大部分人会努力假装听不见。

 

安纳金:直觉流大手,毒瘤。抽到狼人时相当可怕,刀神一刀一个准。一次偶然被奎刚拉来凑数,结果玩时猜中了大部分人的身份,被认为作弊,后来玩的次数多了才被相信他真的是全程靠猜。奎刚对他极为欣赏,视为同类。虽然猜身份正确率极高,能当半个预言家,但是由于毫无集体意识,变换阵营随心所欲,被公认为毒瘤。曾经有一次因为对同为好人的温度不爽,硬是在好人有绝对优势时让最后一个狼人刀光了所有人,顺便一说赢的狼人是PPT。传言在玩狼人杀的过程中追到了一位漂亮姐姐,真假未知。


欧比旺:逻辑流、人性流的高手,有人认为与PPT不相上下。发言总是非常有说服力,几乎可以说服人干任何事。刚开始玩时人畜无害,后来为了让大家不在愤怒中干掉奎刚或安纳金点亮了说服人技能,然而目前还没法百分百把这两人保下来。有时也会被安纳金气的边告白边带头票他,被认为GAY里GAY气,对此并不在意(甚至乐在其中?)而且就算这样漂亮小姐姐们还是很喜欢他……当狼的时候就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极度腹黑,连安纳金都会乖巧听话…… 因为摩尔第一个开始首刀奎刚因此对对方有些不爽。奎刚“死后”骚扰的重点对象。

 

帕德梅:逻辑流高手,发言逻辑严密条理清晰,很有说服力,然而有时计划太理想化了干不过几只老狐狸。安纳金第一次玩的时候很耐心的给他讲规则,据说因此刷满了好感度,被追了一段时间,结果未知。少数能阻止安纳金发疯的人,不过有时也会无视对方的狗狗眼笑盈盈地跟上一票。

 

尤达:俱乐部发起人?大部分时间在当上帝,迷之语调营造诡异气氛。加入游戏时经常陷入沉思,发言让人着急。

 

温度:逻辑流的拥护者,不太喜欢纯靠猜的奎刚安纳金两人,也不太相信二人判断。对输赢有些执念。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