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生物

【脑洞】Anakin/Obiwan
(图文无关)

老王和安纳金穿回了ep1一年后。

老王是觉得自己死星上刚被砍就过来了,还奇怪奎刚教的似乎不对啊(常年照着说明书也无法正确操作的怨念)。维达或者安纳金是ep6之后作为英灵看了很久走天索罗家族的一堆破事再穿的(eu只看过简介。。但似乎之后走天家黑了不止一个?据说漫画里安纳金还劝过一个曾。。孙子来着?)。

看了家族史之后,中二安深感自己没有做好榜样(不是)。其实是原本ep6时没有完全白回来,对绝地的原力理论并不完全认同,看尽世间沧桑后,参悟了原力平衡大法(什么鬼),于是要穿回去改变世界(?)。老王反对,结果没拉住他,就被捎带了(老王:这破徒弟死了都坑师傅)。

所以现在老王不知道安纳金穿了,但安纳金知道老王是穿的(我在说什么)。于是刚开始两个人互相演戏。老师傅表示宠徒弟真的会坏事,尤其是这个,说黑就黑了,要严加管教。各种严厉。中二安表示我重孙子都有好几个了,要我演小屁孩臣妾做不到啊!又对老王挺愧疚,于是各种乖巧成熟,树立了沉稳聪慧学习尊师重道的好形象。但是由于不适应身高天天平地摔,剑术不能暴露(还没开始学第五式呢)上课各种别扭被老师留堂,意外的有些萌,于是极受绝地们喜爱。。。

然后当然是喜闻乐见的掉马了~
有什么比披着议长皮的西迪厄斯恐怖——披着10岁乖巧(。。。)学徒天选之子皮的达斯维达。。。。

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互相交换意见,抛开成见,达成共识,一致对抗帕尔帕廷。。。才怪
老王表示要坚持绝地信仰不动摇,维达你顶着安纳金的脸卖萌是没有用的!狗狗眼是没。。没用的!对安纳金盯得更紧了(温度:希望大家向科诺比大师学习,绝不向看脸势力低头)
咳咳。。怎么突然逗逼了
应该是老王对维达极度不信任,维达表示你能把我怎么样,老王威胁以现在两人实力差他能秘密干掉维达,维达表示呵呵骗谁呢穆斯塔法你都下不了手我们都知道你对绝地信条爱的深沉。。。于是二人订各种协议。。为了以防万一,老王还跑去告诉尤达未来的事,只是没说安纳金也是穿的(尤达:提高警惕,我们必须。放弃那孩子,我们不能。) 后来安纳金也跑去和尤达坦白,但没说自己自己弃暗投明,就说最后新的绝地带来了平衡,看起来我不是天选之子,你看着办吧。

安纳金看老王失忆,就也不太想提未来的事。某次任务说到后来结局的时候就表示你觉得那小子新希望是吧,他还想为你报仇来着,我就把他手剁了,后来他面对皇帝还活着离开了,想知道为什么吗(微笑) ?各种嘲讽。 差点没把老师傅气死,之后各种冷落,丢给其他武士之类的。这种大好机会ppt焉能放过,于是各种巧遇,你师父一定不是不喜欢你,他只是要求严厉云云。安纳金表示,好机会啊,哭的梨花带雨(。。。),师傅不喜欢我啊,还是妈妈好,想帕德梅啊,她和妈妈一样温柔,老爷爷你真好啊,我妈妈说长你这样的都是好人,其他学徒欺负我,以前塔图因上奴隶主也欺负我妈妈。。。
两个西斯同台飙戏,夜夜相会(?)ppt表示这小孩真好骗。等老王反应过来(他在忙卡米诺),两人已经发展了深厚的“友谊”,连帕德梅都通过ppt见到了(顺便让她照顾了一下妈妈)。。。

(差不多先脑到这里)
(手机怎么发纯文字?求助)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