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生物

占tag抱歉,聊一聊个人对剧的一些小期待?

感觉到处撕撕撕的,好无聊啊,想聊点别的。

不过现在除了主演其他都没放出来,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其他好讨论的话题,可以推荐一下?比如聊一聊其他角色会有谁演啊,特效团队国内有没有好选择啊之类的?

我个人知道这个消息是挺震惊的,不过最初那波复杂情绪过了之后有对剧有了一些诡异的期待(?),想和人聊聊。

因为全职人物众多,个性也很鲜明。对我来说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帅法,所以有些期待呢。还有其中一些气质独特的角色感觉在目前影视作品中相似的人设比较少,所以有些好奇最后会是怎样的表现。(尤其周泽楷和韩文清的选角,感觉都会有些困难?)

其次就是服装道剧方面。这里不是黑动画,但君莫笑装扮和千机伞变形动画里表现似乎有些弱??在原著里,君莫笑辣眼睛的服装其实是个萌/槽点来着?虽然删了确实对主线剧情影响不是太大。。但是千机伞希望能好好还原,做出原著里变化莫测(是物理上的变形,不是特效变形)防不胜防的效果,毕竟这是很重要的道具啊。

然后是特效。这其实是我觉得最虚的一个地方。毕竟是电竞嘛。。不过目前国内特效。。这个大家都懂得。很容易毁在这上面。其实我个人希望能不用就不用,实景模型可能会比纯CG好一些?不过我也不是专业的啦,就那么一说。。。

不过我也知道电视剧肯定会有改编,就是希望不要太走形,也不要给一些角色加太多戏。更希望不要加感情戏,就拍一群爱打游戏的人打游戏好啦~~

评论(13)

热度(1)